酸酸甜甜,一口爆汁,考完吃它!

时间:2021-06-09 08:37:53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夏天是各种时令水果上市的季节,吃过了肉厚汁多的枇杷,接着又轮到酸甜诱人的杨梅。苏州各地的杨梅都陆续上市啦!宋之问有诗云:“冬花采卢橘,夏果摘杨梅”,苏州自古盛产杨梅,“梅”好六月天,杨梅挂枝头,凝翠流丹,闪红烁紫,望一眼,便口舌生津。高新区通安镇的树山村,吴中太湖边的东山、西山都是苏州著名的杨梅产地,各地产的杨梅外形、口感都略有差别,你准备好去尝鲜了吗?

  经典杨梅采摘游玩线路推荐

  1、树山杨梅采摘线路:戈家坞杨梅采摘—农家乐—村内漫步—咖啡店下午茶

  2、东山杨梅采摘线路:启园—洞庭饭店—雨花胜境—杨梅采摘

  3、西山杨梅采摘线路:林屋洞景区—金满庭农业园—农家乐—明月湾古村

  摄影:刘振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