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大太阳,来华谊“盛唐奇幻夜”清凉一夏!

时间:2021-07-17 08:44:07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跟着5号线游苏州#【避开大太阳,来华谊“盛唐奇幻夜”清凉一夏!】乘坐轨交5号线前往#阳澄湖南站#,夜游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夜场闪亮登场,全新推出的、超豪华的电影级盛唐夜市——“盛唐奇幻夜”将带你感受夜间的奇幻与美妙!活动已于7月9日盛大开幕,现场还原了大唐市集风貌,园内处处张灯结彩,古长安平康坊更是歌舞升平。200多个专业演员穿梭于市集中,倾情演绎西域公主、绝美歌姬、万国使丞、曲艺杂耍等角色。“盛唐奇幻夜”每晚都有市集演艺,《金甲护卫》《通天劫案》《市井风情》等12场精彩的剧情互动演艺,让你在盛世大唐流连忘返!

 图文来源: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