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东湖林语社区接到匿名“投诉”,其实是别样的支持
时间:2020-02-24 19:53:16 来源:名城苏州网

  2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湖林语社区居委会收到了一则来自12345平台的“投诉工单”。社工以为是社区居民对工作人员有所不满,细看才知道,是居民通过12345平台向社区表达感谢的“表扬信”。一位匿名的居民通过微信方式,向12345平台转达了这样的表扬信:“表扬东湖林语小区物业和居委会疫情期间工作认真负责。”

  简短的一句话,却让小区物业和居委会工作人员感慨万千。“疫情”的爆发,让一线的社工和物业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大家团结一致,秉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方针,在湖东社工委指导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续一个月的艰苦奋战,换来了居民的认可。这则匿名“投诉”以不一样的方式给了社工们不一样的温暖。有时在门岗,社工们也遇到了很多居民的“情感”表示,有向社工等人表示感谢的,有向社工捐赠物资的,也有咨询是否需要志愿者的。

  通过这则工单,社工感受到了群众的支持与理解,有了这样坚实的“后盾”,一线的社工们有了更强大的信念与决心:团结一致,共同抗“疫”,争取守好社区的第一道“防线”,做到让居民们放心上班,安心回家。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