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短视频 | 武汉回来了,他们回来了,真好!
时间:2020-04-08 16:32:02 来源:名城苏州网

  

  今天零时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76天后,武汉与外界的通道重新开启。

  今天上午11点27分,从武汉开往上海虹桥的G1719次高铁停靠在苏州北站,车站迎来了武汉解封后来苏的第一批旅客。从武汉回苏州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听说武汉解封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订购了回苏州的车票,现在的心情还是非常的激动。比刘先生更激动的,是这位小朋友,从1月16号离开苏州去武汉,小姑娘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和妈妈在一起了。

  小姑娘的母亲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一开始听到武汉“封城”的消息,几乎崩溃得要哭,但是她相信政府有能力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孩子终于来到了身边,她觉得特别开心。在出站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来自武汉的乘客进行详细登记。

  车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对于出站旅客都会进行严格的测温,体温正常的旅客会被引导出站。体温异常的旅客会进行二次复测,如果复测之后体温还是超过37.3度,将会把旅客引导到留验站,交给留验站医生。

  据悉,本次列车上有100多位旅客从苏州站下车。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之后,苏州和武汉之间的交通正在逐步恢复,今天共有10趟动车、高铁从苏州开往武汉,到4月22日,两地高铁、动车开行数量将恢复到27趟。(看苏州 时政专稿/郑晨 尹维东 胡家鹤)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