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04-20 09:52:14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张恺】

  4月1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周伟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好。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完成好市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与加强委员教育管理紧密结合,宣传政协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为新时代苏州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周晓敏、李赞,党组成员浦荣皋,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