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一盔一带”进校园
时间:2020-06-01 15:57:40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严辰毓)6月1日上午,相城交警大队联合蠡口家具行业协会,走进苏州市天元阳光花地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道路交通安全儿童节主题班会。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儿童交通安全卡通展示板、“一盔一带”元素蛋糕礼品展台等,将“一盔一带”主题元素同儿童节完美融合在一起,蠡口家具行业协会还为活动特别准备了儿童安全头盔,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民警通过“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互动、小常识讲解等形式,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小朋友们阐述遵守交通法规的意义及安全出行的理念,呼吁每个小朋友都做家里的“小管家”,监督家人出行时的不文明行为。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回答提问。班会结束时,民警还以布置回家作业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不仅自身要注意交通安全,还要告诉家人不能违法交通规则。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