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城管小哥“归位”违停车
时间:2020-06-05 15:44:53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连日来,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城管委组织力量对辖区范围内非机动车、摩托车停放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这些车子停在人行道上真让人不好走路啊。”一位来买菜的阿姨说道。在东渚集贸市场门口,成为非机动车违停的重灾区。一到清晨,周边市民陆续驾驶电动两轮、三轮及摩托车等交通工具前来买菜,有时候为了图方便,经常将非机动车辆停在人行道、菜场门口等非停车区域,严重阻碍了正常通行。

  针对集贸市场及周边乱停车现象,城管部门增派10名队员在高峰时期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摩托车的行为进行督促,引导市民有序停放。对车主不在现场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拖运,而对于有些被锁住的非机动车,队员们一人把着龙头,一人抬起后轮,逐一“归位”到规定的停放区域。

  下一步,科技城城管部门将继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整治工作,强化引导,让车主不乱停乱放车辆,营造一个秩序井然、道路畅通的生活环境,切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通讯员 郁胜凡 马星宇)

责编:陈如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