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资深专家“组团”督查小区环境
时间:2020-06-05 16:09:42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今天(6月4日),姑苏区住建委从物业企业中选调4名资深专家组成督导组,对怡景花园、和润花园、苏站别苑、南潭子里、平门一村等8个不同类型的住宅小区环境状况开展专项督促指导,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接下来,这一专家督导模式将覆盖姑苏区所有住宅小区。

  姑苏区住建委作为文明城市迎检小区环境组的牵头单位,借助姑苏区物业商会的行业引领作用,从商会的会员物业服务企业中选调资深专家组成督导组,对全区住宅小区环境状况开展专项督促指导。为切实发挥督导组的专业作用,昨天,4名专家对8个不同类型的住宅小区开展模拟现场督查指导,进一步明晰考察责任清单和现场考评重点,现场讨论优化了督导方案和流程,为全面铺开督查打下基础。

  接下来,专家督导组将在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根据文明城市实地考察责任清单,对姑苏区所有住宅小区的环境状况进行全覆盖现场督导,对于发现的情况,能够及时整改的,现场要求管理单位当场落实整改,并指导项目负责人明确要求和责任;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将由姑苏区住建委汇总进行通报督促。姑苏区住建委将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督导工作适时进行优化和调整。 (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文 图片由姑苏区住建委提供)

责编:陈如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