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盘门夜花园点亮苏州
时间:2020-06-17 19:32:23 来源:看苏州

  【社会传真 文/吕晓雯】

  第十六届苏州端午民俗文化节,将于6月25号,也就是下周四在盘门景区举行。作为疫情后的首个端午,今年的活动有些不一样,将结合线下线上,推出姑苏八点半盘门夜花园活动。

  活动现场还将邀请著名画家、书法家、篆刻家,共同制作“同舟共济”主题画作,赠送给友城威尼斯、新加坡,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互鉴。当天还将举行伍氏宗亲祭祀、“文创集市”等特色文旅产品,直播带货“线上”“线下”互动推进。

  端午民俗文化节将结合“姑苏八点半”品牌,推出“盘门夜花园”活动。端午当天,苏州大市范围内的市民,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免费入园,穿着旗袍与整套汉服的游客也可免费入园,其他原免费入园政策继续执行。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