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工信企业信赖的“娘家人”
时间:2020-08-07 09:16:37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文/胡晗雨、陆劲云、吴映辰】

 

  系列报道《身边的苏州榜样》,一起认识市工信局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汪晓亮。疫情期间,他以精细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苏州云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技术开发和应用的互联网企业。今年初,公司负责紧急开发健康颜色码,但由于科技企业不在第一批复工复产名单中,远程办公的效率又不能满足项目要求,项目进程受到影响。

  “工信局是我们的娘家人”,这是企业副总经理洪皓脑中的第一反应。在工信局的帮助下,企业也争取到了在创业园和苏州市公安局集中办公的机会。

  而在这一过程中,负责与企业对接的正是汪晓亮。

  ”我们接到复工申请以后,就快速协调了当地主管部门,为本地的互联网企业打开了绿灯“,汪晓亮回忆。

  在疫情状态下复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为了让更多企业少跑腿、早复工,汪晓亮着手为企业打造复工复产的数据服务平台。

  “2月9号苏州就要面临复工复产,所以我们就连夜加班加点,做了“复工通”平台,当时我们是三天三夜 基本上没有休息过”,汪晓亮告诉记者。

  “复工通”涵盖政策咨询、返苏人员运输需求、来苏预约等多项服务,累计访问量近400万。如今,苏州正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汪晓亮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奔波。

  “我们准备年底完成15700个(5G)基站的建设;在工业互联网方面,要加快苏州本地的平台建设,鼓励企业上平台、鼓励设备上平台”,汪晓亮表示。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