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让红色成民营企业发展最亮丽底色
时间:2020-11-20 09:34:23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仇实、余文斌】

 

  作为中国羽绒服的第一品牌,波司登集团在成长中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让红色成为企业发展最亮丽的底色。

  在企业内部的党员座谈会上,波司登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军告诉大家,教育部前些天跟企业联系,在四川凉山州有一所小学,里面这些孩子都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大概有一千多个,企业准备捐助这些孩子。

  每年秋冬季不仅是波司登羽绒服的热卖季,同时也是他们参与慈善活动最忙碌的季节。在上午的党员座谈会中,听说四川凉山有一群单亲家庭孩子缺少棉衣过冬,会后,集团党委书记高德康亲自来到仓库落实捐赠物品。

  从8台缝纫机起家创业,到年产值超百亿的民营企业带头人,这位农民企业家始终不改本色。今年初,得知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缺少御寒衣物,高德康立即从全国紧急征调库存,捐赠了15万件总价值3亿元的羽绒服。随后,又及时调整生产线,生产防护服,为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高德康表示,企业发展到一定时候,能够有能力帮助到社会上更多的人,他认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在集团600平米的党建馆内,有一面显眼的党员墙,上面贴着企业25个党支部、420多名党员的照片,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照片下留了一段话。高德康说,这面墙既是作为党员的一种荣誉,同时也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个人理想、企业发展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

  高德康表示,波司登40多年的发展,正是因为坚定对党的信仰,才有今天的成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是波司登人的崇高使命。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