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东吴证券固定收益总部
时间:2020-11-24 13:57:22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文/闻晓菲、徐永轶】

 

  苏州东吴证券固定收益总部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发行多款全国首创金融产品,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日前,他们被评为苏州市先锋基层党组织。

  办公室里,键盘声此起彼伏。东吴证券固定收益总部市场拓展八部总经理经理贝一飞与他的团队手中忙碌着的项目,是一款新发行的金融产品,用于向农户及小微企业提供相应的贷款,票面利率创下了农村小额贷款资产证券化的最低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资金支持。

  贝一飞告诉记者,团队几乎每天都会进行持续的电话跟踪,对于投资者特别关注的问题,还会对下游的一些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近年来,针对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苏州东吴证券固定收益总部先后发行了全国首批双创公司债券、首批创新创业债保护合约以及首单绿色债券信用保护合约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并在今年疫情期间,实现了疫情防控债在内的12只债券的迅速落地,为苏州实体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助力。

  “我们大概有三分之一是党员同事,党员同事要高标准、严要求,以专业来赢取客户、赢取市场的好评和信任”,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总部党支部书记叶泽华介绍。

  截至目前,东吴证券固定收益总部已累计发行各类债券500余只,融资规模超3000亿元,企业债、公司债承销金额均排名行业前列。

  自2018年起,支部连续2年获评苏州市国资系统“先锋基层党组织”称号。

  叶泽华还表示,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重要使命,坚持根据地,融入长三角,服务中小微企业,以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发展。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