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渐冷,御寒衣物开始动销
时间:2020-11-30 14:18:52 来源:名城苏州网

  最近气温下降明显,各种御寒衣物开始动销。记者在察院场一些百货商店看到,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款式新颖的羽绒服备受青睐,而商家们也推出了近年来少有的优惠力度,促进消费增长。

  业内人士介绍说,近20年来,随着羽绒服的不断创新变化,从款式上来看今冬基本上都是时尚款了。虽说仍有休闲式、经典款、运动式、通勤式之类的区分,但总体上不管哪种式样都向“时尚”靠拢。

  在“时尚”的理念下,变化可谓层出不穷。譬如羽绒服的厚薄,现在厚的更加厚,如极寒系列;而薄的“秋羽绒”不仅有短款,长的大衣款也上市了,所以穿着季节从冬季两头延伸到了春秋季。又譬如,羽绒服的色彩,从单调素色演变成五颜六色淡妆浓抹都相宜,所以穿着的场合范围更大了。

  从苏州市第十八届“一百羽博会”上,羽绒服的用料和售价方面来看,今年也有新的特点。第一,今年的羽绒大部分采用的是鹅绒,与鸭绒相比,在相同重量的填充下,鹅绒会更加的蓬松,保暖效果也会更好,并且鹅绒没有腥味,所以今年大面积的使用鹅绒,这让我们羽绒服的性价比更上了一个档次。第二,今年继续运用了一些新面料,如除了继续沿用防风防水的面料外,今年加入了抗菌环保的面料,有效的阻止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附着在衣服上;除此之外,今年的一些款式也运用一些科技面料能够做到防油污。第三,今年的价格对比去年稍微有些回落,幅度在10%以内,也是跟今年整体的大环境有关系,今年还推出了一些时尚潮流款,价格在千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范浩江)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