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中亿丰科技公司
时间:2020-12-01 23:08:08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文/闻晓菲、胡家鹤】

 

  秉持“红色螺丝钉”精神,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将党建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将支部组织力高效转化为生产力。近日,他们被评为苏州市先锋基层党组织。

  今年4月,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春申湖隧道智能化项目负责人许战战带领中亿丰项目团队进驻苏州最长的隧道——春申湖隧道,实施智能化工程。

  受疫情影响,项目工期紧、压力大,身为党员的许战战坚持奔走在第一线,实地核对每一根电线、每一颗螺丝。

  “业主给我们的定位,是要评鲁班奖的”,许战战告诉记者,项目建设期间,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项目的工期就是全员共同的目标,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在明年6月交工。

  要拧好工程上的每一颗螺丝,更要培育好支撑企业的“红色螺丝钉”。2016年,中亿丰科技从一张桌子、一块展板、四个人白手起家,坚持将党建文化与企业经营紧密融合,把党员安排在重点任务上、把党小组建在项目上,让“红色螺丝钉”精神在非公企业落地生根。

  目前,企业在建项目有50多个,涵盖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十多个领域,成为苏州智能行业的“红色标杆”。

  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安立表示,将继续坚持和发扬“红色螺丝钉”党支部的核心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关键岗位上的带头引领作用,用党建文化引领企业发展,为城市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