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假日旅游“能约尽约” 苏城景区“有备而来”
时间:2020-12-29 13:39:34 来源:名城苏州网

  元旦假期将至,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为进一步丰富产品供给,满足市民需求,按照“能约尽约”的原则,苏州各大景区都在积极做好节前准备。

  中午时分,记者在拙政园入口处看到,游客不算多,但查看健康码、测温等步骤一个都不少。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客流,园内测温系统还进行了提档升级。

  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服务管理部工作人员严伟良介绍,每个检票口都安装了测温摄像头,一旦发现有异常情况,将会进行人工测温。

  目前,拙政园每天的游客预约量在3千到4千人次左右,元旦期间,游客会相应增加,但园内仍将实行分时段预约入园制度,严格执行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限流措施。

  元旦假期,苏州博物馆内则推出“黄金为尚”、“齐白石艺术精品展”等多个展览与观众见面。

  记者注意到,预约系统中,元旦当天门票已预约近70%,1月2号的门票也仅剩一半,3号门票还较为宽裕。按照“能约尽约”的原则,博物馆方面正积极调整预约政策,预约截止时间也从原来的下午3点延长到3点40分。

  苏州博物馆开放部主任陆军介绍,如果游客在下午2点到3点来到博物馆,原来这个时间段的参观票是无法预约的,游客只能预约下一个时间段;不过现在,博物馆方面将门槛放低,只要有余票,游客任何时候到博物馆都可以进行预约。

  此外,为服务好老年观众,免预约人群也从原来的70周岁以上调整为60周岁以上。陆军介绍,60周岁以上的老人带好身份证、健康码,无需再预约博物馆参观票就可直接刷身份证入馆。(看苏州时政专稿)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