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人,登神山、吃海鲜...每天免费门票等你领!
时间:2021-03-29 07:43:07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去大圣故里登神山、看大海、吃海鲜,3月28日下午,“乘着高铁游连云港 ”推介会在苏州举行,系列旅游惠民措施也送到了苏州人的家门口。

  连云港除了美猴王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景区之外,人类史前城址“藤花落遗址”、“东方天书”的“将军崖岩画”、中国十大美丽海岛之一的连岛、世界最大水晶交易市场—东海水晶城等特色文旅资源丰富多彩。

  活动现场,连云港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系列旅游优惠及激励政策。每天发放800张免费电子门票,省内外游客凭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连云港旅游年票”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申领。免费电子门票自领取之日起30天内有效,可免费游览热门景点。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4月30日,清明假期、五一黄金周等都可以使用。

  同时,对旅行社也公布了激励政策。此外,连云港市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孔望山、桃花涧等景区,面向高铁沿线城市游客也推出了优惠政策。

责编:陈如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