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网红景点就在你身边!电车花海春日打卡攻略
时间:2021-04-01 07:59:03 来源:苏州市有轨电车

  网红景点就在你身边!

  电车花海春日打卡攻略

  阳春三月,气温回暖,花海来袭,你的朋友圈每天是否也都在被铺天盖地的美景刷屏呢?如果无暇出趟远门,不如乘上有轨电车,在家门口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

  在这如梦似幻的三月,穿越片片花海,感受落英缤纷、花香阵阵。在这里,小编精心挑选了三条花海路线,伴您春日好心情!

  路线一

  乘坐有轨电车,到龙康路或者秀岸站下,打卡樱花大道。

  道路两旁的万株樱花正值盛放,远远望去,两公里长的樱花长廊,如云如霞,满眼烂漫,微风吹拂,落樱飞舞,无愧当季热门打卡目的地。

  路线二

  白马涧龙池景区

  乘坐有轨电车,到马涧路或者白马涧生态园站下,打卡白马涧龙池景区。

  白马涧龙池景区,是高新区的一块原生态“绿肺”。可到白梅园,看成片的白梅,枝枝缠绕,白中透粉,真想摘一两朵来尝一尝,这白梅冷峭的味道。

  到了白马涧,龙池郁金香花海也是不容错过的,五彩郁金香竞相开放,五彩缤纷伴着阵阵花香,让人置身于醉美春天里。

  路线三

  大阳山森林公园

  乘坐有轨电车,到阳山南站下,打卡大阳山森林公园。此时满园的樱花、梨花、玉兰竞相开放,整个植物园化身花的海洋,

  漫步植物园,深吸一口新鲜空气,肺里心里醉满着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春风十里,不如一场花瓣雨,桃粉俏枝头,绿柳迎风展,

  趁春光正好,花还在,赶紧来邂逅,看落樱缤纷,赏十里花洋,在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自己!

责编:陈如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