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清明时节踏青忙 文旅融合打造“慢生活”
时间:2021-04-03 15:42:04 来源:看苏州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苏州各地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伴随着悠扬笛声,一艘小船宛如穿越时空,从湖面缓缓驶来。今天(4月3日),市锡剧团与留园合作,在园内12个点位都设置了这样的古装实景演出。剧团还特地创作了留园主题新剧《盛宣怀回家》。丰富的视听享受,令游客纷纷驻足欣赏、拍摄。  

  苏州市锡剧团团长沈亿民表示,通过文旅融合助推“江南文化”品牌的打造,让游客在游览园林的同时也能感受更多的苏州传统文化。  

  据了解,演出将持续至5月5日,并在国庆期间回归,总计38天。  

  近两天,苏州博物馆里,文徽明手植紫藤花已经竞相绽放,引来不少游客欣赏。  

  近日,苏城多处景点内,狮子林的紫藤花长廊,百花洲的紫藤花架,上方山的苏州最长300米紫藤花廊等也都竞相开放,紫藤的花期大概在两到三周,喜欢的市民可以趁着花期出门赏春。  

  今天(4月3日),平江路上也迎来大量游客,带着家人孩子,用镜头记录春天气息。老街上的文创店、苏式美食店,更是大受欢迎。热腾腾的酥点刚出炉,就被打包带走。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