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林业站检疫执法检查组开展检疫执法检查
时间:2021-04-13 20:30:51 来源:园林绿化局(生物安全领域)

  为进一步加强松木及其制品检疫监管,维护全市林业生态安全,2020年10月28日,苏州市林业站检疫执法检查组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吴江片区涉木企业开展检疫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亨通光电、永鼎集团电缆盘生产基地,现场查验调入松木林业植物检疫证书,查清来源、核实数量并开展现场检疫,未发现违法违规收购、调运、经营、加工、存放、利用疫木等行为。随后,检查组同企业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在检疫办证时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向企业介绍我市林业植物检疫工作推进不见面审批、优化简化检疫办证流程等最新政策,并现场发放松材线虫病防控宣传材料500余份。

  之后,苏州市林业站检疫执法检查组将500余份美国白蛾宣传海报张贴、发放至各镇、村,向重点涉木涉绿办证企业发放宣传材料,提升企业、社区、村庄等社会大众的林业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