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常熟市举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暨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4 11:15:24 来源:常熟政法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全市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4月9日下午,常熟市举办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暨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专题讲座。

  现场,国家安全领域专家作了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的专题讲座,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抵御意识形态渗透和“颜色革命”威胁、政法干部如何维护政权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解,使各级政法干部进一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增加做好国家安全相关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各镇、街道、经开区、高新区政法书记、政法委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市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警,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风险防控”四项机制牵头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