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生物安全合规论坛成功举办 提升一号产业风险防控能力
时间:2021-04-14 14:48:27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CBD招商中心

  4月8日,一场汇聚了政府、高校、律所、医药企业等机构代表的“生物安全合规论坛”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小明参加活动。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园区的一号产业,目前已汇聚超1700家生物医药企业,产值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长,2020年总产值破千亿。在2020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排名中,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竞争力蝉联第一、人才竞争力攀升至第一、综合竞争力攀升至第二。

  本次论坛由园区海关和国浩海关法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国浩律师(苏州)事务所联合承办,苏州市医学会、园区社会事业局指导,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CBD招商中心支持。活动现场,来自国浩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的专家们,针对生物安全背景下的进出口风险与对策、生物安全领域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等诸多关键要素进行了分享,并在会上发布了由国浩海关法律研究中心编制的《生物安全法律规范汇编1.0》。论坛的成功举办有效助力众多生物医药公司的生物安全合规建设进一步走向成熟,提高风险防控意识。

  在助力园区一号产业健康发展之路上,CBD招商中心通过招商引资,进一步提升园区金融服务和商务服务的专业度和集聚度,为一号产业发展引入金融活水、完善法律服务链条,形成一号产业多元资本助推及安全护航保障机制。未来,在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快车道上,中心将一如既往助推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在高歌猛进的同时又行稳致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