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电影里的党史课丨《红海行动》:一个中国人都不能受伤害
时间:2021-04-14 09:21:22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在光影中体会党的力量,感悟党的精神,今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电影《红海行动》。

  2018年上映的电影《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该片上映后累计票房超36亿,曾获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等。

  “一个中国人都不许伤害”“一个中国侨民都不能少”,影片中大国尊严、大国责任、大国气魄贯穿始终,电影没有突出单打独斗式的个人英雄主义,而是把镜头的焦点对准了集体的力量。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