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的1000位“知心姐姐”要来了!
时间:2021-04-22 08:51:48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胡晗雨】

  近日,苏州市总工会为全市100名工会女职工干部开设“幸福人生”的主题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幸福人生”主题,开设“积极心理学的启示、女性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激发优势资源赋能工作系统、怎样处理家庭关系、积极心理成就幸福人生”等课程内容。

  培训班邀请专家授课,帮助女工干部加强心理建设能力,成为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今年是苏州市总工会“女工干部心理健康促进三年计划”实施的第三年,也是收官之年。

  该“三年计划”涵盖了2019年的压力管理培训、2020年的心理健康培训以及今年开展的幸福人生培训。这套系统完备、科学严谨的心理建设体系也是苏州市总工会专门为女工干部量体裁衣、精心定制的培训课程。

  据了解,苏州市总工会计划用三年时间,培养1000名女职工心理疏导员,下沉到全市922个妈妈驿站中,希望她们发挥关心关爱身边女职工作用,及时发现和掌握女职工的心理状况,并运用专业培训知识关爱更多孕期、经期、哺乳期女职工,让遍布在各个企事业单位的妈妈驿站真正实现“一站多用”。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