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讲好红色故事 苏州市红色基因宣讲团成立
时间:2021-04-28 08:44:12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苏州市红色基因宣讲团成立 

  【时政专稿/乔亚平】

  4月27日,由苏州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组建的苏州市红色基因宣讲团正式成立。

  下午,苏州市红色基因宣讲团在苏州技师学院举行成立仪式,并开展了首场宣讲。

  红色基因宣讲团主要由苏州市老区开发促进会以及各县市区老区开发促进会成员组成,聘请部分退休干部、高校师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加入宣讲团。

  目前,苏州市红色基因宣讲团已有44名成员,后期还将进一步向乡镇(街道)扩大宣讲队伍。

  据介绍,红色基因宣讲团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己任,重点宣讲中共党史、苏州党史,引导听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重点宣讲苏州革命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听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重点宣讲苏州改革开放发展史,引导听众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奋发有为开新局;重点宣讲苏州老区人民心向党,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