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五一档即将开场 这些电影将上映
时间:2021-04-29 09:34:22 来源:现代快报

  五一档就要到了,《悬崖之上》《你的婚礼》《秘密访客》《扫黑 · 决战》等十几部大片同台亮相。目前多部影片预售已开启。

  就要到 " 五一 " 小长假了,这个被认为是史上最挤的五一档,虽然已经有《古董局中局》《世间有她》《狗果定理》等 5 部影片因为各种原因撤档,目前仍有 11 部影片待映,依然很挤。

  最受关注的当数许光汉主演的爱情片《你的婚礼》以及张艺谋导演的谍战片《悬崖之上》。截至记者发稿,这两部电影分别位列五一档新片预售榜的前两名。其中,《你的婚礼》预售票房已超 1500 万,《悬崖之上》预售票房紧随其后,预售票房已超 1300 万。

  《你的婚礼》作为许光汉自电视剧《想见你》爆火之后的第一部院线电影,自定档以来就备受期待,长期占据五一档新片想看榜单首位。电影翻拍自韩国同名电影,讲述了游泳特长生周潇齐与转校生尤咏慈的爱情故事。高中时,周潇齐(许光汉 饰)对尤咏慈(章若楠 饰)一见钟情,年少懵懂的纯纯爱恋,男孩默默守护,但女孩却不告而别。两人 15 年的爱情长跑,能走到最后吗?

  电影中青春洋溢的校园生活,清新纯粹的爱情等都让观众心生期待,但能看到许光汉塑造的新版 " 校园男神 " 也是这部电影火爆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有网友表示:" 一想到进到电影院看许光汉我就比较开心。"

  《悬崖之上》则是凭借张艺谋的金字招牌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引人期待。《悬崖之上》是张艺谋第一次挑战谍战片。该片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为故事背景,电影中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 " 乌特拉 " 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近期,《悬崖之上》已经举行了多轮点映,从目前释出的口碑来看,影片质量过硬,猫眼、淘票票上的点映评分均超 9 分。有网友表示:" 看完点映很惊喜,很久都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谍战了。"" 张译演得太好了,真的绝了!"

  《秘密访客》是陈正道继《记忆大师》《催眠大师》后的最新力作。影片聚齐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等演技派演员,堪称华语悬疑电影的 " 神仙阵容 "。

  《秘密访客》讲述一个和睦的四口之家住进一位秘密访客,原本和谐完美的家庭不再平静,从此怪事不断。有网友表示:"《隐秘的角落》两位小主演加上郭富城、段奕宏和张子枫,这片儿应该叫《都别活》。" 目前该片居预售票房榜第三位,预售票房已超 260 万。

  李玉导演的喜剧片《阳光劫匪》紧随其后,截至记者发稿,预售票房已超 240 万。该片由马丽、宋佳等主演,电影讲述了阳光(马丽 饰)经营着一家寻宠事务所,接受委托帮忙寻找丢失的宠物。有天,晓雪(宋佳 饰)找到了阳光,请她找回自己相依为命的女儿娜娜。阳光被晓雪感动,决定出手相助,但没想到 " 娜娜 " 竟然是一只五岁的大老虎,一行人开始了一场令人捧腹又惊心动魄的欢乐劫虎之旅。

  王晶导演的犯罪动作片《追虎擒龙》同属于五一档新片预售榜的第二梯队,预售票房已超过 210 万。《追虎擒龙》集结了古天乐、梁朝伟、吴镇宇、林家栋四位影帝,经典 " 港片 " 的中坚力量携手打造的最新力作。《追虎擒龙》王晶再次将视角对准了上世纪 70 年代的香港,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经典的港片元素一应俱全,有望成五一档的最强黑马。

  近日,在部分电影因为太挤而宣布撤出五一档的情况下,《扫黑 • 决战》却突然官宣加入这场 " 票房大战 ",提档至 5 月 1 日上映。

  电影《扫黑 · 决战》由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吕聿来执导。看到如此 " 豪华 " 的主创阵容,有网友直呼:" 看到姜武、张颂文这种实力派,也能理解为啥这部片有勇气提档了,希望成片不会让大家失望。" 目前,该片预售票房已经突破 100 万大关。

  据悉,该片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聚焦扫黑第一线的正邪较量,直击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痛点。影片讲述了某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职权力充当犯罪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此外,五一影单中还有多种类型的影片供大家选择,包括动画片《猪猪侠大电影 · 恐龙日记》《冰雪大作战 2》《恐龙飞车》,由王凯、古天乐等主演的热门游戏改编电影《真 · 三国无双》和任素汐等主演的喜剧片《寻汉计》。

  你最想看哪部电影?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