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传统与时尚结合 苏城美食沪上行
时间:2021-04-29 14:04:05 来源:社会传真

  沪苏联动举办的“五五购物节”,将在这个五一假期开启。这两天,苏城的餐饮商户们也推出了各种优惠举措。

  五一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观前街上的得月楼,人气颇高。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五购物节,得月楼也推出了特惠套餐。

  从5月1日起,得月楼将上线包括清溜虾仁、糟溜鱼片、樱桃汁肉等各色菜品的优惠套餐,此外,市民、游客还可以通过饭店的公众号订购半成品送到家。

  五五购物节期间,正值苏州时令美食三虾面、枫镇大肉面上市,除了这些传统精品,苏城还会推出一些新旧结合的创意菜品。

  沪苏两地餐饮烹饪协会还将合作开展“苏州味道申城行”“上海美食苏州日”等美食嘉年华活动,联合阿里本地生活、美团等电商平台,与上海同步开启“寻味上海、逛吃苏州”主题活动,打造线上”苏州老字号品牌馆“,增强沪苏两地美食文化交流。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