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打响“苏州制造”品牌 智能汽车优惠活动多
时间:2021-04-30 15:30:45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胡晗雨 】

  “五五购物节”临近,苏州本地车企纷纷推出优惠让利活动,为市民提供物超所值的“苏州制造”国民好车。

  去年9月上市的观致7已经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新生力量,智能配置深受年轻用户欢迎。

  除了配备360全景影像、14.6吋超大中央多媒体组合中控屏外,观致7还具备盲区影像补偿功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5月2日零时,观致汽车将在宝能汽车天猫旗舰店,开启10台1.8T巡航豪华型观致7五五折优惠在线秒杀。同时,苏州地区所有门店,新车主购买观致7全系车型可享11000元的最高金融贴息等。

  日前,新能源汽车品牌——威马,也推出了全新的车型“W6”。威马汽车销售主管陈磊介绍说,该款车可以说是智能汽车的新“物种”,既有最好玩的场景编程、最实用的无人驾驶功能,还有最灵敏的语音交互。

  威马“W6”智慧数字座舱具备AI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能力。此外,W6的另一亮点是搭载了L4级无人驾驶功能的自主泊车系统,可一键实现“召之即来,呼之即去”。

  陈磊介绍,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前2021名下订的车主会获赠华为大礼包,包括华为mate30 pro手机5G版、华为4 pro智能手环和百度的小度音箱等。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