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08 14:58:2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政专稿/宋颖佳 陆劲云】

  5月8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张家港市委、太仓市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交流发言。

  金洁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稳步推进、开局良好。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金洁要求强化真学深悟,高质高效抓学习。要用好材料学、建强机制学、依托载体学。要强化为民惠民,精准长效办实事。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思想引领,贴近实际抓宣教,把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强化跟踪问效,严督实导促提升。要强化统筹推进,协同联动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