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汇川2021家庭日:一场有颜值有情怀有内涵的盛大Party
时间:2021-06-01 14:57:39 来源:名城苏州网

  “哇哦,真的有变形金刚诶!”

  “大黄蜂,它朝我走过来了!”

  ……

  “汽车人,变形出发,大家好,我是大黄蜂!”  

1.jpg

  5月30日,汇川技术公司的足球场上热闹非常,不仅仅是孩子们一声声欢呼雀跃,大人们同样显得非常兴奋,从前只是在电影屏幕上看到的变形金刚,竟然组队来到了活动现场。  

2.jpg

  一场活动,如果能做出高颜值,成为员工朋友圈的刷屏素材,就已经可以道一声不错了;如果能做出沉浸的氛围感,让参与者留下深刻的体验,便可以称得上成功;如果再能潜移默化,激发心灵感应,有效传递出丰富的内涵,便是相当出色了。

  汇川2021家庭日,就是颜值、氛围、内涵三者兼备的盛大Party。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家庭日是汇川技术最重要的员工活动之一,也是汇川员工与他们的家人、朋友齐聚汇川的温暖一天。

  本次家庭日的主题是“形变未来”,充满了工业革命的高科技感,同时,呼应主题,整个家庭日被设计成一个主题故事:“寻找形变之心”,汇川的家人们需要完成系列任务,协助大黄蜂等变形金刚,把丢失的“形变之心”找回来。一路上,多样体验,多元感受,引发一场翻涌的“奇幻浪潮”,感受汇川独有的文化氛围:“推进工业文明,共创美好生活”!  

3.jpg

  据了解,本次家庭日活动自2021年4月开始策划以来,一直受到汇川各部门家人的密切关注,最后精选出100组家庭,来到了活动现场。

4.jpg

5.jpg

       活动开始,汇川人力资源部总监苏通先生代表公司,向所有的汇川家人表示欢迎和感谢,苏通总强调,汇川技术本着以成就客户为先、以贡献者为本、坚持开放协作、持续追求卓越的价值观,来改善生态环境承担社会责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家属们的支持,汇川家庭日的设立,就是为了感谢大家一如继往的支持。

6.jpg

       欢迎过后,汇川家人们迫不及待地开启了充满新鲜的奇幻旅程,大家穿梭在寻找汇川号、新能源助力、决战油井平台、新能源四驱车大奖赛、新能源小汽车、乐高积木创意拼搭等七个活动现场,共同闯关游戏,一步步扒开整个故事的隐藏线索。看似科幻的故事主线,实际上,每个游戏任务都与汇川企业文化息息相关。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在全体小伙伴和变形金刚的通力合作下,被偷走的“形变之心”终于回到汇川,继续为“推进工业文明,共创美好生活”发力!

18.jpg

       在汇川,我们不分彼此。

  在汇川,我们互相团结。

  在汇川,我们亲如家人。

  期待下次再见!

19.jpg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