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童心向党,用画笔抒发爱党之情
时间:2021-06-02 14:24:16 来源:名城苏州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姑苏区苏锦街道万达社区妇联和关工委举办了“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六一儿童节绘画征集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知党爱党,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党的丰功伟绩,让孩子了解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小朋友们听着红色故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构思,用画笔描绘出崇敬之情,充分展现自己所感知的世界,在家长的指导下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童“话”呈现出来,展示出大家绘画的艺术创意水平。

  此次“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绘画征集活动,不仅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主动、乐观、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培养小朋友们勇敢、不怕困难、爱党爱国的意识。今后,万达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服务辖区广大居民,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 (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 范浩江 通讯员 徐文华)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