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商务局:让群众消费更优惠 更尽兴
时间:2021-06-15 08:39:41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市商务局:让群众消费更优惠 更尽兴

  【时政专稿 文/刘洋、蒯军】

  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市商务局重点围绕大家关心的消费升级推出五个实事项目,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观前街,苏州最热闹的商圈之一,南来北往的游客来到苏州总会想到来这里逛一逛。如今,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观前街”,游客们就能立刻在长达一公里的街区,迅速锁定最好吃的老字号,最有特色的商铺。

  阿里本地生活智慧商圈苏州城市经理李智源介绍,这是第一次与特色街区合作,推出线上化的服务,整合资源优势集中去打造这样一个数字化街区,也是全国首创,这个商圈里面涵盖了所有的“吃、住、行、游、购、娱”的商户,消费者可以从线上进入这个观前街数字商圈,获得一种新型的消费体验。

  数字化发展做钥匙,不但要开启“苏州制造”卖全国、卖全球的大门,这样的消费新玩法,更让大家伙掏腰包也掏出了幸福感。

  苏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明瑶华表示,通过引入更多的全国头部电商平台,能够丰富消费者的品质消费生活,能够推动线上和线下的融合发展,能够使得消费者和老百姓们有更多好玩好看和新潮的新型数字化消费体验,推出更多优惠的让利活动,同时也助推“指尖购物、云上购物”这样的一种消费新业态发展。

  消费业态更新,消费环境也要升级。在苏州不少大型购物中心,设置了残障人士专用停车位、专用卫生间、休息区,还有便捷周到的轮椅租赁等服务,让残障人士出行购物更便利。这些贴心、暖心的举措,正是市商务局瞄准消费升级推出的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实事项目。

  苏州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刘代江表示,这些举措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好地消费体验,同时也为推进苏州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亲商兴贸、助企惠民,这是商务局一致的目标和方向。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