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税务“智”理 市税务局举行“智为您”服务产品推介会
时间:2021-06-15 08:44:16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税务“智”理 市税务局举行“智为您”服务产品推介会

  【时政专稿/孙宜灏】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苏州市税务局通过“智慧税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在昆山市税务局,阿米华晟数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何玉梅从到达办税厅到手续办理完成,只花了不到15分钟的时间,这一切都得益于线上智能导税系统。

  何玉梅说,之前办业务是先到大厅询问、取号,再回去准备资料,有时候资料准备不齐全,耽误很多时间。现在可以直接在线上看到需要哪些资料、办税厅地址以及当前办这些事项等候排队多少人,提前一点时间过来,很快就办完了。

  “智能导”项目自去年10月份试点以来,已有14.6万户次纳税人实现了分流办税,一次办结率大幅度提升。为进一步提升效率,苏州市税务局还将高频业务移动到掌上办理,对于企业变更财务人员信息等,只需要一键即可完成。

  6月10日,苏州市税务局举行“智为您”服务产品推介会,主推“智能导”、“智能办”、“智能答”和“智慧厅”4项服务产品。苏州市税务局正不断深化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大力推进智能办税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实现从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转变。

  苏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杨岚表示,将按照“线上办税一揽子提升”的要求搭建纳税人消息中心,为纳税人呈现“全景税图”,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