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地图上的党史”线上学习平台上线
时间:2021-06-16 18:52:00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项宇航 陈一玮 金学东】

 

  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今天(6月16日),苏州高新区“地图上的党史”线上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启动仪式。

  “地图上的党史”平台由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历时六个月打造完成,融合“地图”和“党史”两大元素,以地图思维方式表现党史资源体系,让红色精神在地图上立体呈现。

  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红色宣讲团成员王维佳介绍,该平台把百年党史凝练为包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延安精神等在内的“十大”精神,运用地理信息技术或电子地图新技术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史;整个平台当中还集成了动画、文字、音乐、诗词等多媒体元素,希望依托平台创造一种全民学习党史的新模式。

  仪式上,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红色宣讲团成员获颁证书,宣讲团成员将依托“地图上的党史”线上学习平台,在全市范围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

  苏州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杨亮表示,打造“地图上的党史”线上学习平台是苏州高新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探索,也将为高新区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部分内容源自:苏州高新区发布)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