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宋长宝任虎丘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时间:2021-07-21 17:21:26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今天(7月21日),苏州市虎丘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军主持会议,副主任邢文龙、徐萍、薛伟良、凌永兴、黄锋出席会议。区领导高晓东、虞美华列席会议。

  毛伟就政府、监委有关人事事项作提请说明。

  会议经过审议、表决,决定接受毛伟辞去虎丘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

  任命宋长宝为虎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宋长宝任虎丘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苏州市虎丘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苏州市虎丘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办法的决定》,会议经过审议、表决,决定接受徐华峰辞去虎丘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任命施华为虎丘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施华任虎丘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管委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管委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苏州市虎丘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废止的决定》。

  宋长宝等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