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挑战东京奥运“最潮酷”项目,他们来了!
时间:2021-07-22 09:00:08 来源:央广网

  滑板、冲浪、竞技攀岩、空手道,今年的东京奥运会,这四个“潮酷”的大项目迎来奥运会“首秀”。

  我国6名选手将首次亮相奥运赛场,挑战滑板、攀岩、空手道三个大项,中国健儿弄“潮”正当时!加油!

  滑板 

  设男女街式和男女碗池四个小项,将产生4枚金牌。我国两名女选手张鑫、曾文蕙将分别出战碗池、街式比赛。

  竞技攀岩 

  设男、女全能2枚金牌,参赛选手将参加速度、抱石、难度三项比拼,决出冠军。中国攀岩队两名“00后”运动员潘愚非、宋懿龄将分别参加男、女全能比赛。

  空手道 

  空手道是东京奥运会新项目中的金牌大户,共将产生8枚金牌。我国两员女将尹笑言、龚莉将出战空手道赛场。

  冲浪 

  冲浪比赛将在太平洋沿岸的千叶县举行,共产生2枚金牌。

  棒垒球 

  棒垒球也是本届奥运会的五个新增大项目之一,在日本广受欢迎。与其他四项“首秀”不同,棒垒球上次正式出现在奥运赛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一起期待奥运“新”星的精彩表现!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