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朱民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太湖大桥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7-23 10:57:14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原标题:朱民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太湖大桥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朱民赴吴中区调研农村公路“平安放心路”建设情况。

  太湖大桥全长4308米,2017年新桥正式启用,去年增设防撞栏设施。目前,采用混凝土基座、高70厘米的一体化不锈钢立柱已全部建设完成,将更加有效守护行车安全。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以农村公路“平安放心路”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已完成全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114公里。

  座谈会上, 朱民指出,要发挥苏州农村地区的环境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不断推动农村公路与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有机融合,让四通八达的“四好农村路”成为“便民路”、“富民路”。(看苏州时政专稿/张 恺、王曦冉)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