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14小时核酸检测工作后,95后护士开心跳起“收工舞”
时间:2021-07-25 07:54:31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扬子晚报网讯( 记者 杨彦 剪辑 张笑疾) 7月22日,在南京江宁连续14小时的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即将返程时,江苏省口腔医院修复科95后护士葛莹跳起了“收工舞”。  

  葛莹在工作中

  在电话中,葛莹告诉扬子晚报\/紫牛记者,7月22日那天早上8点30左右,江苏省口腔医院派出了50名护士支援江宁区核酸检测工作,葛莹所在的采样点共有31名护士,需要完成一万多个人的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市民很配合,很有秩序,我们工作也越来越熟悉,所以越往后工作越快,不过完成1万多人的采样,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当时大家挺累的,于是我说我给大家扭两下,乐一乐!真的是随便扭了两下,我根本不会跳舞!”  

  江苏省口腔医院医护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23日,葛莹回到了医院工作岗位,晚上六点多的时候,再次接到了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南京速度还是挺快的,23日还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市民已经少了很多, 我们工作到晚上11点左右。”葛莹告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现在医院支援核酸检测志愿者的群已经建起来了,一旦有需要,大家随时出发!  

  江苏省口腔医院医护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江苏省口腔医院已前后派出核酸检测小分队四批,共222名医护人员战斗在检测一线,约占医院总医护人数的三分之一。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