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公告丨园区这些地方临时关闭
时间:2021-07-25 10:16:45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受台风影响,园区的这些地方将临时闭园。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紧急闭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因台风“烟花”所带来的恶劣天气影响,为充分保障每位游客的安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于7月25日-7月26日临时闭园2天。请各位游客做好防护工作,谨慎出门。

  购买7月25日-7月26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日场门票的游客可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手续。

  购买夜场门票的游客,门票使用日期自动改签至8月29日前任意一天夜场。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官方客服电话:0512-67990518。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

  2021年7月24日

  阳澄湖半岛迷宫乐园临时闭园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因受2021年第06号强台风“烟花”带来的恶劣天气影响,为保障游客安全,阳澄湖半岛迷宫乐园将于7月24日-7月26日临时闭园3天。

  购买7月24日-7月26日阳澄湖半岛迷宫乐园门票的游客可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手续。

  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4008-288-000或添加客服微信号szhyyq8。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苏州阳澄湖半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4日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停课通知

  亲爱的学员及家长:

  由于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近期将严重影响我市,为确保社团师生人员安全,响应苏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防汛防台工作部署要求,中心2021年7月24日-7月26日闭,图书馆借阅服务及党群服务站线下咨询等工作暂停、各项社团培训活动及公益体验课暂停。

  相关课程调整如下:

  1、南施街本部及湖东分中心

  7月24日(周六)课程调整至8月10日(周二)补课

  7月26日(周一)课程调整至8月9日(周一)补课

  如无特殊情况7月27日(周二)恢复正常上课

  2、湖西分中心

  7月26日(周一)课程调整至7月31日(周六六)补课

  如无特殊情况7月28日(周三)恢复正常上课

  秋季社团网上招生缴费工作正常开展,咨询电话:69995288(9:00-16:30)请家长及时关注!

  总台服务电话:69997200—0(9:00-16:30)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1年7月24日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