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迎战台风“烟花” 苏州各地各部门严阵以待
时间:2021-07-26 09:17:21 来源:看苏州

  为确保台风过境期间安全,苏州各部门积极应对、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7月25日下午,沧浪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队员们在辖区内开展沿街巡查,告知商户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室外雨棚、旗帜、电灯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了措施。针对台风,大队设置了24小时执勤制度,覆盖辖区所有主次干道。

  

  沧浪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毕时真介绍,已经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主要路段商户进行了一个拉网式的排查,也通知了物业要做好台风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和宣传工作。

  

  在北环高架下方,市河道管理处雨管科工作人员正带领施工队,为机动车道增设排水管道,今天下午工程已经接近尾声。苏州市河道管理处雨管科科长程颖介绍,快车道本身没有雨水系统,可能排水相对较慢,现在应急增设一道雨水管道系统,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据了解,雨管部门已对全市主流管网系统进行了全面排查,提前对危险点、断裂区域启动养护、抢修等工作。

  

  苏州市河道管理处雨管科科长程颖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5个点的抢修工作。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