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注意防范!河南将开始新一轮大范围降雨
时间:2021-07-26 09:49:28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河南省气象台预报,25日夜间,西部、东部、东南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6日,京广线以东和西部有阵雨、雷阵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信阳、商丘两地区东部有中雨。

  26日到29日,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开封、濮阳、新乡、鹤壁、安阳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6到28日京广线以东地区风力加大,东北风5到6级,阵风8到10级。请及时关注最新的预警预报信息,提前做好防御准备。

  

  

  

  台风“烟花”登陆我国东南沿海,将给长三角地区带来极端降雨。由于“烟花”后期路径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未来有可能会给河南北部、东部、东南部地区带来强降雨。如果两场强降雨叠加,河南省东部地区的压力将增大。(总台记者 田萌)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