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这些园林、公园、景区采取闭园措施
时间:2021-07-26 12:45:31 来源:苏州园林官微

  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

  根据苏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安全告示》通知要求,为保障游客安全,从7月26日起至本市防汛防台Ⅱ级响应结束前,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所属园林、公园、景区采取闭园措施,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我们将尽快通过原购票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范围如下:

  虎丘(含五峰园)、留园(含艺圃)、拙政园(含环秀山庄)、狮子林(含怡园)、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含可园)、植物园(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动物园; 开放式公园景区(苏州公园、桂花公园、桐泾公园、枫桥景区、东园)。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2021年7月26日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