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苏州公路保持安全畅通
时间:2021-07-26 21:01:53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台风“烟花”来袭,苏州公路部门高度重视,全力落实台风防御措施,截至发稿,公路安全畅通,未发生安全事故。

  连日来,苏州公路部门加大对易积水路段、临水路段、易发生水毁路段等处的巡查力度,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做好预防和处治工作。7月25日,宝带西路出现一处积水,吴中公路部门立即组织养护队伍赶赴现场,将堵塞的雨水井重新清理,顺利排空积水。7月26日清晨,吴中公路巡查人员发现高架道路有声屏障被吹倒,立即采取应急加固措施。吴江公路部门连日来共处理S230、S258及部分县道积水21处,完成县道应急处理20处,维修护栏、警示桩等公路安防设施5处,处置路树倒伏10处,并对环太湖党建文化示范路6处景观小品等进行了加固。

  对隧道、下穿等重点部位,苏州公路部门加强了隐患排查。312国道阳澄西湖隧道管理中心成立了由60余人组成的公路抢险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苏州市公路应急处置中心提前将“龙吸水”等大型抽水设备放置于隧道口附近,以应对突发情况,确保隧道的安全畅通运行。

  截至发稿,全市公路系统组建了总计有465名队员的各级应急抢险队伍;领导带队检查42次,参与检查人员226人次;出动巡查人员334人次、巡查车辆183辆次;处置积水路段55处,疏通边沟涵洞及下水道181处,修复安防设施18处。

  (苏报融媒记者 徐蕴海 苏州公路中心供图)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