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蘇视频|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登陆科创板!
时间:2022-04-22 13:36:5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视频:胡笑笑、钟庆悦】

  2022年4月22日,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纳芯微,股票代码:688052)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这是今年以来园区第3家企业成功上市,至此,园区上市企业累计59家,其中科创板16家,资本市场的“园区板块”日益壮大。纳芯微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聚焦信号感知、系统互联、功率驱动三大方向,自主研发并提供传感器与信号链、隔离与接口、功率与驱动、电源管理等丰富的半导体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控制、信息通讯及消费电子领域。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