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时间:2022-04-22 12:03:49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4月21日),苏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交流心得体会,系统认识和加深理解宣传思想工作的优良传统,认真总结吸收过去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和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具有很高的史学价值、很强的思想价值和应用价值,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基本方法和行动准则。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始终坚持敢于斗争,传承好弘扬好宣传工作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抓好组织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党支部、党小组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加深对党的百年宣传史的理解和认识。要锤炼工作能力,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适应时代发展的思维能力、履职能力,树立“能说能写、虚功实做、懂网用网”的新时代宣传干部形象。要提振干事精气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正确地看待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风险挑战,要有担当意识、斗争本领、底线思维,统筹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为苏州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