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赶早吃碗头汤面 堂食的烟火气回来了
时间:2022-05-10 08:06:37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宋颖佳、蒯 军】

  5月9日,姑苏区开始部分恢复堂食。对于不少老苏州来说,恢复堂食的仪式感,一碗苏式面是必不可少的。

  在恢复堂食的第一天赶早吃上一碗头汤面是什么滋味?早上5点43分,记者来到姑苏区吴趋坊的一家店。一些市民特意赶早,就为了那一碗熟悉的味道。

  凌晨三点半,面馆老板王祥生早早到店,吊汤、烧浇头,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

  根据姑苏区发布的《通告》,5月9日零时起,区内除各类酒店堂食服务暂缓开放外,其他餐饮场所按照50%限流控制堂食。场所内要严格按照正常经营50%的规模设置餐桌、座位等,所有工作人员持证“挂牌上岗”。

  尝鲜的同时,防疫措施也不能忘。食客进门要配合测温、查码并扫描“场所码”,同时出示72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是3天内的采样记录,确保严密核查,不漏一人。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