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体健身 泳动苏城”系列赛开赛,首场比赛吸引了150名游泳爱好者
时间:2022-06-30 09:45:38 来源:名城苏州网

 

  6月26日,“苏体健身 泳动苏城”系列赛启动,首场比赛以“全民健身抗疫、喜迎党的生日”为主题,150名游泳爱好者以表演赛、畅游的方式,展示游泳运动的魅力,表达对党的深深祝福。

  参加活动的150人来自苏冬协,高新区小分队,一起游俱东部,虎丘冬泳俱乐部,苏州市老干部冬泳队。年龄最大的93岁,最小的只有8岁,其中共产党员48名。他们先后在50米蝶泳、自由泳表演赛、马拉松畅游、老党员老同志畅游等环节中一展身手。比赛活动还吸引了各俱乐部的高手来参加大联盟友谊学习,交流切磋的表演赛,让人大开眼界。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市冬泳协会主办。虽然是表演赛,但主办方还是精心组织,编排了秩序册。活动协办方苏州市游泳协会专门安排了国家级裁判周萍等高水平裁判员现场执裁,以此来提高赛事水平和影响力。(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范浩江)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