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2022奥体中心荧光YE跑,跑出健康生活新姿态
时间:2022-08-23 08:47:13 来源:名城苏州网

  8月20日晚上,2022奥体中心荧光YE跑活动激情开跑,参加活动的大人和小朋友们纷纷装扮上各式各样的炫酷装备,在苏州首个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女性刘萍的带领下,沿着奥体中心内部健身步道快乐前行。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用各自身上闪耀的五颜六色的荧光,绘制出一条条荧光的丝带,犹如穿梭和飞舞在奥体中心的小精灵。对于很多第一次参加荧光夜跑活动朋友来说,夜跑的距离虽然不算长,但还是激发出了长久以来积蓄的热血和激情,毕竟,大家已经太久没有这么畅快的在户外一起跑步啦。大家开足马力,涂鸦、游戏、闯关一个也不落下,欢声笑语响彻夜空。

  组委会还贴心的为完赛选手准备了降暑神器:老冰棍,可以说是凉在嘴上、甜在心头。除了老冰棍消暑,还有热闹非凡的“喝啤酒大赛”和“吃瓜群众”游戏,也为大家在这个难得的凉爽夏日中增加了十足的欢乐。活动的最高潮当属最后的幸运大抽奖了,大家围绕在舞台周围,紧紧注视着大屏幕上跳动的着号码布。当然无论最后是否中奖,当夜的你都是奥体最闪耀的那颗荧光。(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范浩江)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