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滑出精彩瞬间!2022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科技城站)收官
时间:2022-08-29 09:42:17 来源:名城苏州网

  8月27日,2022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科技城站)比赛在高新文体中心举行。来自苏州等地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速度轮滑、单排轮滑球项目的角逐。

  当天的一场雨虽然给比赛场地带来了湿滑,给选手发挥水平增加了难度,但在赛场上,许多选手尤其是青少年们还是将自己的轮滑技能尽情展现,滑出了一个个让人兴奋的动作和速度。

  本次比赛系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中的苏州市轮滑联赛项目,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引起了长三角地区各轮滑协会、学校、轮滑俱乐部的极大关注。速度轮滑比赛按年龄分为幼儿组、儿童乙组、儿童甲组、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竞赛项目设有200米计时赛、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单排轮滑球比赛设置U6组。

  经过一天的比拼,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速滑队、淀山湖小学屹琪轮滑队、侬秀轮滑获得速度轮滑比赛团体积分前三名,金峰烈焰一队、星湖游骑兵和苏州亨特A队获得单排轮滑球U6组团体积分前三名。

  据介绍,这次速度轮滑比赛参考2013年版《速度轮滑竞赛规则和裁判通则》及赛事相关规定进行比赛,单排轮滑球执行由中国轮滑协会印发的《单排轮滑球竞赛规则》,目的是选拔轮滑好苗子,培养后备人才。(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范浩江)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