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长忆是江南·艺文纵览 | 庆丰收,苏州好“丰”景
时间:2022-09-26 16:42:02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看苏州专稿 记者/陈志豪 虞梦娇】

  金秋时节,农民喜迎丰收笑开颜,五谷丰登话丰年。

  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如约而至,9月23日-25日,2022年苏州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吴江七都镇开弦弓村启动。

  本次丰收节为期三天,每天都有精彩活动上演,展现新时代农村建设发展风貌。

  丰收节期间,将举办乡村振兴研讨会、江村稻田音乐会、全民歌星赛、吴江区第四届城市定向赛等7大主题活动。

  其中,吴江区第四届城市定向赛(七都站)暨“两岸一家亲 欢乐太湖行” 吴江七都太湖欢乐跑将于明天(9月24日)上午8:30开跑,尽享美丽田园风景,构建吴江人文新名片。

  明晚,“美美与共”庆丰收广场舞展演也将魅力开场,展现新时代新农村的精神风貌。

  在近日公示的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中,吴江区开弦弓村榜上有名,为苏州市唯一入选乡村。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