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26 22:31:17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记者:孙宜灏】

  10月26日,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先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朱民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必须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现代化建设的全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必须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人民政协独特贡献。当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好抓实。要组织政协系统干部和广大委员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政协组织落地生根。要加强宣传解读,引领带动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广泛凝心聚力。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